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西施故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施故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諸暨市 諸暨市實驗小學六(1)班 丁? 在萬里晴空,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和姐姐一塊去西施故居遊玩。

一進西施故居的大門,一眼就可以看到碧綠的紅粉池,池中蓮葉田田,遠遠望去池中綠油油一片,走近細看,荷葉更加顯得婀娜多姿,上面盛開着潔白的蓮花,風一吹來,湖面泛起了一道道迷人的微波,水中的景物也隨着微波一會聚攏,一會兒擴開,一會兒縮小,水中的蓮葉也隨風晃動,像在點頭問好。露珠聚集在蓮葉中心,像珍珠似的晶瑩透亮,用手輕輕搖動蓮葉,露珠便滾來滾去,一不小心,珍珠跌了下去,跌成了許多水珠,一頭鑽進水裡,不見了。據說以前西施就是對着紅粉池梳頭的。

我和姐姐繞過紅粉池,沿着石階拾級而上,經過壁畫、長廊后便來到了一座雄偉壯麗的大塔前。進入塔中,順着盤旋的樓梯走上塔頂,頓時,一陣陣涼爽的風兒吹拂着我的臉龐,頂上一共有四個窗子,從每個窗子眺望的景物也各不相同,西施故居的景色盡收眼底:下面,鬱鬱蔥蔥的樹木閃着綠幽幽的光芒,像在歌唱着一支美麗的曲子,各種古樓也依次展現在眼前,風景好不美麗。下了古塔,我和姐姐又去看了西施殿和百年古樹等景物后便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我已多次瀏覽西施故居,那充滿着神韻的美,一直深深地吸引着我。

指導教師:袁緋

上篇文章:游龍游石窟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游西施故居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游西施故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施故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