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代課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課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一個個飛奔向教室,我也氣喘噓噓地跑着,等我到教室時,已經有一位男老師坐在講台桌上,我帶着疑惑小心翼翼地坐到座位上,這時老師發話了:“同學們,我是你們的代課老師吳老師,現在我們開始上課。”我聽的稀里糊塗的,習慣性的正要翻開書,老師卻神不知鬼不覺地走到我身邊,大吼一聲:“我沒說翻書,不準翻書!”我嚇了一大跳,等我反應過來時,老師早就回到講台桌上講課了。這位吳老師的眼睛就跟孫悟空的眼睛一樣,十分明銳,不管那個人怎樣隱藏着做小動作,他都能發現,然後就像伺候我一樣,好好伺候他一頓。

  在這為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顯得特別乖,連大氣都不敢出,生怕一不小心就會得罪了這位吳老師,因此教室里的氣氛十分沉悶,吳老師似乎也不適應這種氣氛,想改變一下。

  “同學們,你們能猜到我幾歲了嗎?”同學們聽了,一個個都紛紛亂叫。“其實我才二十五歲。”同學們聽了一個個捧腹大笑,沒一個人相信他說的話。“那我告訴你們一個個小秘密,你們可不準告訴別人!”在哈哈大笑的同學們,立刻止住,瞪大眼睛,看着老師。“其實……”老師停住了,似乎在故意吊我們胃口,“其實我是一個打雜的。”“切。”同學們還以為是真的有秘密,原來又是一個玩笑。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走出教室,而我則還在沉浸在剛才的氣氛中……

  五年級:春宵

您正在瀏覽: 代課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