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美術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術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美術老師 

  有人喜歡講課生動有趣的語文老師,有人喜歡講課認真嚴肅的數學老師,而我最喜歡講課幽默、形象、生動的美術老師——吳老師。 

  吳老師中等身材,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藏在後面的大眼睛總是和氣地幽默地望着別人,整天都是笑眯眯的,一點都沒有老師那樣嚴肅的樣子,所以我們班同學都和他挺親近的。 

  幽默是吳老師最大的特點。 

  吳老師第一次給我們上課的時候,他的自我介紹就十分有趣。那天,吳老師夾着書,大步跨進教室,他走路的樣子就像孫悟空,於是全班都在大笑。我就想這:這個老師中間不會有個孫吧?這麼像孫悟空的?算了,等他介紹了。等全班都笑夠了,他拿起一支粉筆上刷刷地畫了一個簡單的孫悟空,旁邊寫到:孫悟空是我的爺爺,我是他孫子——吳老師。畫(寫)完,他就轉過身來,面帶微笑說:呵呵。第一次教你們這個猴孩子,要聽你叔叔的話哈!”吳老師可真幽默,這種別具一格的自我介紹我還沒見過呢。朋友,你知道老師為什麼畫個孫悟空嗎?原來,他想活躍一下課堂氣氛,讓我們對他消除畏懼心理,喜歡上美術課。果然,同學們都喜歡上美術課了,剛上完一堂美術課,又盼着下一節美術課的到來。你說新鮮不新鮮? 

  有一次,吳老師教我們畫人物畫,他說:“畫人要自然用筆,不能畫的四四方方的。”接着,他在黑板上畫了一個線條筆直的人,大家都笑起來了。有人就說:“老師,你畫的是不是機器人啊?”吳老師說:“對呀,你們畫的時候別像我一樣喔!” 

  最後告訴你喔,吳老師畫的畫可逼真了。

  PS:第一次寫人物,請大家多多指點指點啊。有什麼不足的地方一定要告訴我哦。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術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