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美術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術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梅老師認識至今已有七八年了。還記得那一節課,我們的小手中都拿着彩色粉筆,來到操場上,梅老師手把手地教我們畫出我們心中的高樓。那是小學的第一節美術課,而梅老師就是我的第一任美術老師。 

  梅老師長得高高瘦瘦,大眼睛,臉上總掛着一副讓人舒心的笑容,洋溢着陽光氣息,似乎每一個學生都喜歡上他的美術課。 

  四年級時,梅老師叫我加入美術小組。每天放學后都去練習畫畫。記得那時,美術室里掛着一幅人像素描,是梅老師畫的。我十分敬佩他有如此好的畫功。於是,我就暗下決心要學好畫畫。每天我去練習畫畫時,梅老師總是問我一句話:“你的畫畫好了嗎?”其實這並沒有絲毫催促責備之意,只是要關心了解學生罷了。當我把畫交給他時,他總是要仔仔細細地看一遍,然後再把畫中的不足之處一一指出,然後再讓我修改。當我遇到困難的地方,他總是先示範一遍,然後再讓我練習,日日如是,我的畫技也漸漸有了一些長進。 

  到了五年級時,梅老師帶着我去參加市的比賽。我在賽場上緊張地比賽,而梅老師就在賽場外緊張地等待,還不時給我一些指導。梅老師在賽前就為我花了大片心思:為我找素材、修改、提意見。但我最終還是令他失望了,我只得了優秀獎,與三甲無緣。而梅老師卻鼓勵我說:“這次不要緊,‘初生牛犢不怕虎’嘛!明年的比賽繼續努力!”聽到老師的鼓勵,我也重新振作起來了。但是,沒等到我參加第二次比賽,梅老師已經調到其他學校任教了。 

  再次之後,我們要參加一次集體畫比賽,梅老師還特地回校指導我們。我感到無比的高興,特別努力地練習。可在那一次之後,我與梅老師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了。 

  如今,我仍是那麼喜歡畫畫,仍是那麼努力地學畫畫。每當我畫畫時,我就想起梅老師,是梅老師帶我進入畫畫這個世界,是他在畫畫上給了我極大的支持和鼓勵。如果沒有梅老師,也許就沒有今天的我。無論我與梅老師能否再次見面,我都想跟他說一句——梅老師,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術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