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又舒適的卧室。

  一走進我家,就能看到一扇門,上面寫有“女生宿舍“四個字,這就是我的房間。

  推開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台聯想電腦,我很喜歡這台電腦,因為它是我學習的好幫手,我經常在這台電腦上查找資料,它使我開闊了視野,增長了許多知識。門的左邊是我的寫字檯,有三層,最上面的一層放着我以前用過的課本,中間一層放着沒有用的本子和經常用的書,最下面一層放一些學具。我的寫字檯上放着一本日曆,一盞檯燈和一些小精品。平常我就在這上面寫字畫畫,方便急了。對了,值得一提的是寫字檯下面有一個電暖氣,那是媽媽專門為我準備的,怕我在寫字畫畫時受冷。挨着寫字檯的就是我的衣櫃。我的寫字檯和衣櫃都是漂亮的白色,使我的卧室顯得很高雅,衣櫃的右面當然就是我的小床啦!它是棕色的,和白色搭配起來更顯得乾淨奪目。床上是一套媽媽精心為我挑選的被罩被褥,漂亮的一色花形,鮮艷的奪人眼目,還有一隻整夜陪我入眠的絨沙皮狗。小床陪伴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難望的夜晚!

  這就是我美麗而舒適的卧室。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