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就帶領大家“參觀”一下我的卧室。

  打開長得像白巧克力的門后,看見了我的大床,床頭上的東西自然很多了,回形針,眼鏡盒,小鏡子,幾本書。床,理所當然成了我看書的好地方,睡前看,假期看,時間不等。牆上貼着tfboys 海報,還有我的獎狀。說起獎狀,就想起拿那些獎狀時的情景來:第一張獎狀是一張優秀班干獎,不過以後再拿上多好的獎狀都沒有第一次那麼興奮了。書櫃是我的“食堂”,特色菜有:《三國演義》、《西遊記》、《水滸傳》、《紅樓夢》等,家常菜有:《楊紅櫻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六角叢書系列》、《作文系列》、《童話系列》,開胃菜是《阿衰》等漫畫。就說說開胃菜吧,不僅可以鍛煉臉部肌肉,還可以檢測一下你椅子的質量,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