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卧室

 山東省聊城 莘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 馬夢瑤

  我家住的是三室一廳,我的卧室在中間那個小屋裡.

  在靜悄悄的夜裡,我到卧室睡覺,一進門,就看到我的新床,床上有一床疊 的整整齊齊的被子,床單和窗帘上的圖案都是小貓釣魚,好看極了.

  窗檯左邊是一台學習桌,為了預防近視駝背,爸爸媽媽特意給我買了一台光明圓學習桌,學習桌是綠色的,上面擺着整整齊齊的書,學習桌的最上邊有三種小玩具,有小老鼠,.小白兔.小狗,在這三種小玩具里,我最喜歡小狗,小狗的毛是黃色的,兩隻大大的耳朵耷拉着,彎彎的眼睛像一個小月牙,扁扁的小鼻子,兩隻小胳膊短短的,還穿着一件毛茸茸的小衣服,兩條腿上還穿了一個背袋褲,後面露了個小尾雙巴,還穿着一雙小皮鞋,可神氣呢!

  學習桌上面還掛着一個鏡框,鏡框里有兩隻小狗在觀賞美麗的月亮和星星,地上鋪滿了樹葉,美麗的花兒還在沉睡之中.多麼美麗的景色!

  我喜歡我的卧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