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夾豆子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豆子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加油聲從我們班六前傳出,加油聲都快把教室屋頂掀翻了。耳朵伸過來,悄悄告訴你哦,我們正在玩夾豆子比賽。這個遊戲既緊張又有趣。

  我們分成四組,每組派出5名參賽者,共分三輪,用筷子夾豆子,放在最後一排的紙杯里,然後把筷子傳給下一個人。時間3分鐘。

  遊戲前,我們組的隊員抱着必勝的心。比賽開始了,我們組派出5名男生。“計時開始!”剛一說完,我們組同學抄起筷子,對準一個豆子,使勁一夾,豆子乖乖地呆在筷子里,我們組同學迅速跑到最後一排,把豆子放在紙杯里,然後跑回去,把筷子傳給下一個人。時間很快地過去了。“停!”老師突如其來地大喊。這時裁判開始清點豆子的數目。這一局,我們夾了20顆豆子。結果,卻輸給了第四組23顆豆子手上。

  第二局,我該上場了,我先拿起筷子,輕輕地一夾,豆子很聽話,乖乖地被我夾起來了。本以為會很順利,結果到最後一排剛停下,那顆豆子竟不翼而飛了!我快失望死了,我趕忙轉過頭來找,這時,我找想起,我還得回去呢,於是我趕緊跑回去,把筷子給了下一人,比賽緊張地進行着,加油聲此起彼伏。第二局,我們又輸了。最後一局,我們以25顆豆子的高分獲得了最後一局的勝利。

  我想,只要我們齊心協力,一定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夾豆子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豆子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