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夾豆子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豆子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夾豆子比賽

  南小三年級 薛孟昶

  “呼!呼!呼!”耳邊傳來豆子清脆的聲音,我的心也隨之緊張起來,我正參加一場激烈的夾豆子比賽。

  老師開始分組每組:一個大學生和一個小學生,老師把我排在第三組我遇到的是一個強大的對手——老師。我心想我怎麼這麼倒霉呀!我想我可以贏老師嗎?我應該有自信,我一定行的!我不斷的給自己打氣,前面的對手比完了,輪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的直跳個不停,計時開始了我拿着筷子搓來插去也夾不到一個豆子,我有點發怒了,但又不能着急,因此我只有慢慢的一個一個地夾。這時我聽見對手的盤子里砰砰砰的直響,我的心綳得更緊了。我左夾夾右挑挑,終於夾到了幾個豆子,我小心翼翼放進盤子里,調皮的豆子不情願的跳到了盤子外,真是氣死我了!看見對手一次夾好幾個,我立刻加速。看看隊員在旁邊嘻嘻哈哈地笑有的在給我們打氣,還有的在指導我,不知不覺中過了32秒,我堅持着,直到最後。比賽結束了,我一顆顆的數得了35個豆子,老師得了108個,還是老師贏了,但我不會灰心。我們隊的總分是108分,對手的總分是264分。雖然我們隊輸了。但是我們沒有放棄,相信下次一定會贏的。

  這次夾豆子比賽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的一次玩夾豆子遊戲,也是我最高興的一節課了。我想:“下一次玩夾豆子比賽,我一定要勝利。”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夾豆子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豆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