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黨員陸爺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黨員陸爺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黨員陸爺爺: 

  您好!我今天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給您書寫這封信。 

  陸爺爺您對我們大家的恩德,我們都刻骨銘心,今天藉著作文,我想更您說一聲“謝謝”。 

  您住在我家樓下。每天早晨您都會去樓道口打掃衛生,還把整棟樓住戶放在門前的垃圾袋給集起來,送到樓下的垃圾箱里。整棟樓一共有十九層啊!大家時常會更您開玩笑:“陸大爺您太傻了,自己的兒子考上了軍醫大學,在上海又有一幢別墅,不去想清福,跑到這兒來受什麼苦啊!”可您總是嚴肅地說:“我生在這個地方,這個地方就是我的家,我哪也不去。想當年我還是八路軍的時候,靠的都是老百姓,是老百姓給了我生命,現在也該來回報了。”聽了您的話,我們為之震驚,無不佩服您。 

  記得有一次,我爸爸去北京出差,媽媽又在公司里加班,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嘗試着自己做飯,誰知手沒端穩鐵鍋,滾燙的熱水潑在了我的手臂上,手臂被燙的通紅,我一個人坐在地上大哭起來,您在樓底下聽見了哭聲,便急忙上來看怎麼一回事兒。您打電話給我媽媽,可是打不通。您只好背着我去附近的小診所里消毒,擦藥…… 

  現在,您雖然得了疾病住在上海醫院,準備做手術,但我們小區人人都還記得您,您那為人民服務,不求回報的精神將永垂不朽。最後我代表大家向您說一聲“謝謝,陸大爺”! 

  祝您早日康復 

  此致 

敬禮! 

  您的孫子:xxx 

  2011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給黨員陸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黨員陸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