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黨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黨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黨:

  您好!

  眼看建黨90周年即將到來,我有說不完的的祝福想給您送上。

  在這90年裡,是您用辛勤的汗水讓我們過上了富饒的生活。但是,您卻付出了許許多多,經常為了我們,您不分日夜的工作,為了我們,您嘔心瀝血。我在這裡衷心的感謝您對我們的貢獻。

  以前,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是靠種田生活的,一天到晚往田裡跑,生怕田裡遭害蟲雜草的影響而產量減少,收穫時又怕沒不出去。每天都是提心弔膽的,非常辛苦。終於有一天,黨來到了我們這,告訴我們怎樣種田產量最多,還給我們做了示範。經過了5年的奮鬥,我們離開了農村,來到了我們崇拜很久的城市。又經過幾年的奮鬥,我們有了自己的房子,有了自己的車子。當初要是沒有黨的指導,我們可能還在農村擔驚受怕種田,根本不肯能有今天。所以我們今天要衷心的謝謝黨讓我們過上了美好的生活。

  當我剛剛來到柳州市時,對這裡所有都是陌生的。當時,最讓父母煩惱的就是高昂的學費,有:借讀費,書費,學費……一學期就一共兩千多元,爸爸媽媽兩個工資加到一塊一個月才一千多元,一個學期學費就相當於爸爸媽媽一個月工資,和一個月的努力。在加上要吃東西(我當時非常喜歡吃零食),喝水,用水,用電……爸爸媽媽根本就支撐不起。但是黨知道了我們一些外來就讀的學生要付高昂的學費時,就頒布了九年義務教育,在這九年裡,學校不可以收取學生任何費用。現在,一個學期只用交一百多元,爸爸媽媽的壓力減少了很多他們就有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工作上。在加上我們節儉的生活,很快就有了自己的門面,不用繼續幫別別人作生意了,不用再看老闆的眼色了。家裡也從缺三短四變得一應既全了,電視機,電腦,打印機……以前要去書店看的資料,現在在網上一查就看得到了。要不是有黨的幫助,我們怎麼可能有今天。

  此致

  敬禮

  廣西柳州市逸夫小學五年級:林柏任

您正在瀏覽: 寫給黨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