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黨90周年給黨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黨90周年給黨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中國共產黨: 

  您好! 

  在這百花爭艷,風景怡人的季節,我們迎來了2011年,到處鮮花如海,歡聲笑語,您也迎來了90歲生日了。這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日子 ,這個日子將永遠激蕩在華夏大地,將永遠銘記在中華兒女的心頭。在這90年裡,是您用辛勤的汗水讓我們過上了富饒的生活。但是,您卻付出了許許多多,經常為了我們,您不分日夜地工作,為了我們,您嘔心瀝血。我在這裡衷心的感謝您對我們的貢獻。 

  經常聽到老爺爺講起那段崢嶸歲月里的故事,歷史畫卷上沉浸了多少中國屈辱的淚,艱苦奮鬥中飽含了多少中華兒女沸騰的血……實踐證明,永遠跟黨走,是人民群眾在社會主義革命、建設和改革奮鬥歷程中牢固樹立的信念。作為黨的兒女,我們清楚肩負的重任。時光在我們的身上剛刻下“跨世紀”的印記,黨又把“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責任放在了我們的肩上。因為,我們是社會主義接班人,一代人又一代人不能推卸的使命,我們這代人的使命有一種別樣的豪情和榮光。我們的祖輩,他們的使命是使中國站起來;我們的父兄,他們的使命是使中國富起來;而我們的使命,是要使中國強起來。 

  因此,我們要更加努力學習,做個對黨對社會有用的人,為做社會主義的接班人而時刻準備着。 

  此致 

  敬禮 

  二 O 一 一年九月十日

您正在瀏覽: 建黨90周年給黨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黨90周年給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