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征服“大漢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服“大漢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征服“大漢峰” 標籤:征服作文

在生活中,我們都渴望成功。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件成功的事。有學會騎車的喜悅,更有獲得高分時的興高采烈……但我最難忘的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安吉登山。 

  我們來到被稱為“大漢七十二峰”的山腳下。抬頭仰望,哇,好高啊!只見山頂高聳入雲,山巒連綿起伏。來登山的人絡繹不絕,它像一位巨人等着你去登攀。摺尺形的階梯像一條蜿蜒向上的巨龍,被山上那四季常綠的樹木掩映着,隱隱約約地向上延伸,令人望而生畏。我一心想要征服它! 

  開始登山了。我們互相鼓勵一步一步地向上攀,爭先恐後地往前登。山上的景色可真迷人呀!到處紅花綠草,彷彿在衝著我們點頭微笑,一個勁地鼓勵我們。這山路真陡,好像一不留神就會摔跤。才登了一半,我就累得上氣不接下氣,腿也像灌了鉛一般,走也走不動。我氣餒了,真想一屁股坐下來休息。我望望那巍巍的山峰,它似乎在對我說:“你剛才那股勇氣跑哪兒去了,還說要征服我。哈,原來是三分鐘熱情!”我想:哼,我怎麼能半途而廢呢。於是,我鼓起勇氣繼續向上爬,趕上了大家。 

  終於,我一鼓作氣登上山頂,把“大漢峰”踩在了腳下。看着面前的黃浦江源頭大瀑布,我不禁激動地想:往往在最困難的時候,再堅持一下,就能成功。 

指導老師:謝薇兒

您正在瀏覽: 征服“大漢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服“大漢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