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征服了沙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征服了沙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人可膽小了。也許是看了太多恐怖片的緣故吧,一到晚上,沒有媽媽陪在身邊我就睡不着覺。媽媽看到報上說,不能獨立生活的孩子,長大后對身心健康有影響。於是,爸爸、媽媽就想鍛煉我的生活能力,這第一步就要讓我學會單獨睡覺。這樣,他們的計劃開始實施了。

  一天傍晚,天陰沉得嚇人,爸爸對我說:“夢妮啊,爸爸和你媽媽要出去辦點事,你今晚一人留在屋裡睡覺。”“不嘛,不嘛,我要和你們一起去,我害怕。”我撒嬌道。“不行,你明天還要上學,不能去!”媽媽嚴厲地說。哼,睡就睡,誰怕誰啊,我心裡暗暗地想。

  爸媽走後,我把家裡所有的燈全部拉亮,才鑽進被子里,用被子把臉捂得嚴嚴實實的。可捂得越嚴,我心裡就越緊張、越害怕,頭腦中時時浮現出妖怪的鏡頭,心中時時想起那一樁樁殺人案,我忍不住哭了起來,大叫:“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呀!”

  我又突然聽見有響動,便更加害怕了,而且那響動的聲音越來越大。我在心中暗暗地想:是小偷,還是妖怪呢?沒法子,只好拿出在枕頭下早已準備好的菜刀下了床,大喝一聲:“妖怪,快快出來,有本事就跟俺正面比一比,在暗地裡下毒手,算什麼本事?”可叫了半天,一個都沒出來,我只好再去探索。走到客廳,可真是老天不作美,這時突然停電了,可我不這麼想,我想肯定是妖怪動了什麼手腳,便更加肯定認為這房裡有妖怪了。果然,我看見有一個黑衣人正站在我前面,把我嚇了一大跳,便揮舞着菜刀朝他砍去,可砍了半天,那名“黑衣人”沒流一滴血。“這是個難纏的妖怪!”我心想,便又猛砍幾刀,他還是沒動靜,甚至沒還手,我這才看清,原來是爸爸的大衣,唉,白忙乎一場。這時,來電了,我發現幾隻小老鼠正在吃東西,原來,聲音是從它們那發出的。這時,我才安心地睡了,並且睡得很香。

  早上,公雞叫了幾聲,我也睡醒了,併發覺周圍的事物非常美好,想起昨晚的事,我還忍不住笑了起來,我把故事講給爸爸、媽媽聽,他們才告訴我“真相”,他們並沒有走,一直在門口呢!

  從這以後,我再也不同媽媽睡了,我自己搬到小房間去了,我可以高興地告訴你:“我征服了害怕。”原來,害怕是可以征服的,只要你有勇氣與膽量,所有令你害怕的事情都可以征服。

  福建漳州雲霄縣英濟學校五年級:1446165054

您正在瀏覽: 我征服了沙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征服了沙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