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主人,再愛我一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人,再愛我一次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藍色的拉姆。我跟寵物店裡的任何拉姆都一樣,我很普通。 

  有一天,一隻粉色的小摩爾進來了。我看了她一眼,眼神黯淡了下來。那麼美麗的摩爾,就如同純凈的天使與妖艷的魔鬼的結合體,不可能選中我。“你好啊!要什麼拉姆?”彩虹姐姐招呼着她。她選來選去,選中了我與一隻粉紅的拉姆。什麼?要我?我受寵若驚“就要這兩隻了。”我的主人付完了錢,就抱起我與那隻粉紅的拉姆走了。 

來到了她家,我開始驚嘆。如此富麗堂皇,如此豪華,豈是我一隻小小拉姆能夠容納卑微之身的地方?這時,主人突然對我發話了:“恩,你叫雨荷好了。”我點點頭,欣喜地想:我有名字啦! 

主人又給那隻粉紅的拉姆起了個名字叫:羽蝶。我想,主人一定很喜歡看書吧,起得名字如此有詩意。主人給我們起完名字后,就下線了。我這時也感到累了,於是就睡著了。 

第二天,我一醒來,就發現自己已經變成初級拉姆了。我很高興。看看那隻粉紅的拉姆,她也是呢。我就跑過去跟她玩。我們一起盪鞦韆,游泳,捉迷藏,真是太好玩了。這時,主人上線了,她看到我們玩的那麼開心,當然也很高興。主人把我給抱起來,送到了拉姆學院。接着她把羽蝶也抱了過來。主人給我們兩個都報了初級語言課,她很想我們能說話。我們就乖乖的上課。 

日子就是那麼一天一天地過去,我和羽蝶已成為好朋友。忽然,有那麼一天,我發現羽蝶頭上有了三片金光閃閃的葉子。我覺得很奇怪,湊過去問她,可是,羽蝶突然變了,她不理我,甚至把身子厭惡地往一邊挪了挪。我覺得很奇怪,她丟下了一句話:“你這種貧賤的拉姆,不配與我說話!”說完了,她就蹦到了高級的粉紅色公主床上睡了。我愣了半晌,忽然清醒過來。她莫非是變成了超級拉姆?是的,確實是的。突然,我意識到,主人把她變成了超級拉姆,那麼可不是不再喜歡我了?我覺得很痛苦。不過,我決定先試試主人。 

第二天,主人一上線,我就跑到她那裡撒嬌。哼,事實已經證明了我的猜測是對的。主人把我丟到一邊,徑直向羽蝶走過去。接着,我看到了令我心碎的一幕:羽蝶嬌嫩的身子一躍,跳到了主人懷裡撒嬌。主人很寵溺地撫摸着羽蝶。然後,主人讓羽蝶跟着她,出去了。羽蝶出門時高傲地看了我一眼,飛了出去。 

  是的,我已經被主人遺棄了。我是一隻沒人要的拉姆。我待在家裡,一天一天變髒。主人甚至在一天里驚奇地問我:“你是哪家的拉姆啊?來我家做客的吧?”這個時候,我清醒地意識到,我已經被主人遺忘。我必須離開這個家。我感覺身體越來越輕了……

  身體已越來越輕,我走向黑森林……也許,那裡,才是我最理想的,天堂…… 

  在黑森林的入口,我看見了羽蝶與主人。 

  嘴角的弧度慢慢上升。最終,還是笑了出來。 

  我知道我已經快不行了。在我即將閉上眼睛之時,我看見主人在我旁邊,留下了幾顆珍珠般的眼淚。 

  嗬,這幾滴眼淚,對我來說已彌足珍貴。 

  我很開心。終於,主人肯為我流眼淚。 

  主人把我抱起來,眼睛失去了以往的光彩,黯淡至極。她的嘴裡一遍一遍地念着:“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身體已長出了一雙翅膀。一雙大大的,黑色的翅膀。我知道,那是屬於魔鬼的羽翼。 

  我飛翔起來,目的地是天堂。 

  主人,記得,下輩子再愛我一次。 

  其實,這是我的真實經歷。我會永遠懷念那隻死去的拉姆。

您正在瀏覽: 主人,再愛我一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人,再愛我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