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2010年的亞運小主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2010年的亞運小主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2010年的亞運小主人 標籤:奧運小主人作文 2010作文 小主人作文 2020年作文

你好,我是2010年的亞運小主人。來介紹一下今天的行程安排:今天上午去運動員的訓練場,下午去廣州的五羊新城,晚上去觀賞珠江夜景。 

  看!我們來到了運動員的訓練場,瞧,他們多認真啊,真不愧是我們中國的運動員!!!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姿勢,是他們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的!再看看那邊,姚明正在專心致志練習投籃呢!走出來一看,劉翔在用盡全身力氣跑步!看他的衣服,頭髮和襪子都濕透了!其他的運動員也爭分奪秒的反覆練習! 

  我們悄悄地離開了運動員的訓練場,接下來,我們去的地方是廣州很著名的景點:五羊新城。它的名字來源於一個美麗的傳說;“一天,南海的天空忽然傳來一陣悠揚的音樂,並出現五朵彩色祥雲,上有五位仙人,身穿五色綵衣,分別騎着不同毛色的山羊,羊口銜着一莖六齣的優良稻穗,降臨楚庭。仙人把稻穗給了廣州人,並祝願此處永無飢荒。祝罷仙人騰空飛逝,五隻仙羊化為石頭留在廣州的山坡。從此,廣州便成了嶺南最富庶的地方。”這個傳說讓五羊新城多了一份神奇的魅力。 

  好了,我們要去的最後一個景點,它就是:珠江夜景。想必你們也聽過“珠江夜景”這個景點了吧!下面就讓你大飽眼福!!看到了嗎?這裡晚上有許許多多的遊客來參觀,因為,它實在是太著名了,只要是來廣州遊玩的,都不會忘記它,都會去參觀的,所以,它很著名!這條江十分地長,也很寬。 

  我這個亞運小主人是不是介紹得很好呢?你開心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2010年的亞運小主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2010年的亞運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