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想往事-----最高興的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往事-----最高興的時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哥哥的家在型塘。在路上我們路過了許多村子,如:豐里村、干溪村、湖庵村……大概10多個村吧。去哥哥家還要路過一條艱難的道路,這條道路只允許一輛車子通過或者是三輛摩托車經過,如果兩輛汽車相對面開來一定得有一輛車讓步才行。 

  中午,吃了午飯就到外面去散步了。我來到離哥哥家不遠的山上,一眼就看見了一口井 它不向我們平常的井萬丈深淵,卻只有2米多高,我下去人剛好被淹沒。這口井是以前留下來的,所以井的旁邊有很都希奇古怪的字和一個龍頭,但不明顯。再上去就是一片一望無際的田,田地里有:冬瓜、白菜、蘿蔔……讓人大開眼界。再走20幾里路就是山的相交處(他們那山和山是連在一起的),我到了那已經是氣喘吁吁了,到了那可以望見整個村子。聽哥哥說這山上還有村子呢…… 

  哥哥的村子里有着無窮無經的希奇事,聽說喜酒吃的一些:魚、蝦、螃蟹……都是他們自己抓來的。我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去抓:魚、蝦、螃蟹……然後享受自己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回想往事-----最高興的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往事-----最高興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