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謝謝您! 

  又一個教師節來到了,在這個教師節里,我要說聲“謝謝您,老師。” 

  老師,當您繪聲繪色的講課時是您把我帶入知識的殿堂,讓我在裡面獲取無窮無盡的知識,您那泉水般的聲音“叮咚、叮咚”流入我的心房,融入我的腦海,滋潤着我求知的心靈。 

  老師,是您在我有難題時耐心給我講解,讓我覺得知識的海洋是那麼寬廣無邊。 

  老師,是您在我犯錯時沒有批評我,而是教導我,讓我知道錯在那裡,怎樣改正。 

  記得有一次,我的頭碰傷了,您帶我去醫務室給我的傷口內貼上創可貼。 

  剛上學的時候,我和同學們互不相識,是您不斷的鼓勵我們互相交朋友,互相團結一心。 

  老師,您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汗水澆灌我們茁壯成長。 

  老師,您默默奉獻着自己的一切,培育着祖國的花朵。我感謝您,是您給了我知識和力量,是您給了我自信和勇氣。 

  老師,我要真誠的說一句“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