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祝福送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送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們幸勤的園丁,老師我們成長的引路人,老師我們迷茫時的方向,老師我們黑夜裡的一盞明燈。

  老師像一片綠葉,為我們遮風擋雨,但葉的蒼老卻反襯出花的美麗;老師是一隻紅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讓我們的記憶定格在一閃而過的絢麗;老師是一塊黑板,寫下的是真理,擦去的卻是功利。

  在豐收的9月,我們迎來了第26個教師節,我們對老師應有太多的感謝,太多的祝福。

  有時面對老師的指責或許會感到懷恨,有時老師對你的表揚又會使你覺得他是最好的老師,老師一個變換莫測的職業,老師一的嘴硬心軟的職業。有時他會對你厲聲叫罵,那是應為你讓他感到失望,有時他對你和藹的關懷,那是應為那樣才是他心目中的學生。

  老師用粉筆為我們傳授知識,用紅筆為我們批改作業,用精彩絕倫的多媒體為我們上生動有趣的課,在她的帶領下,我們愛上了文字,愛上了語文,老師的課堂是我們活動的天堂,我們興緻勃勃的讀書,激烈的辯論,盡情的在語文的天際里遨遊,一節課仍是意猶未盡。老師的課堂是如此的生動活躍,同學們一個個踴躍舉手發言,小嘴唧唧喳喳的說個不停。但是小時候的我總是膽小的不敢舉手發言,看着別的同學自信的舉起小手,站起來流利的回答,我小小的心靈中總是有着深深的羨慕和慚愧。但李老師卻在放學時把我叫到辦公室,我站在李老師面前,卻不敢正視那張慈祥的臉,心裡更是咚咚的打着小鼓,但出乎意料的是,李老師並沒有批評我,而是和藹的輕聲說:“上課回答沒有對錯之分,但最主要的是在於你舉手和沒有舉手,不要害怕說錯,老師和同學會一起幫你找回自信。

  我們共同祝福老師吧,他帶我們好,我們讚美老師吧,他教我們知識,我們歌頌老師吧,他無私的把半輩子奉獻給教育事業。

  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殘,種花容易樹人難。老師的學生遍布天下,但兩鬢的白髮和眼角的皺紋卻訴說著背後的艱辛,我們即將離開朝夕相處的老師,但我不能遺忘的,是那份情,那份師生情!

  祝福老師,長命百歲。

  初二:閆慧敏

您正在瀏覽: 祝福送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送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