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魔力眼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魔力眼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長着一張瓜子臉,眼睛、鼻子、嘴巴都不大,頭髮很長,戴着一副眼鏡,她就是教我英語的李老師。不過,她的眼鏡不是普通的眼鏡,它是有魔力的。不信,你聽我講。 

  那是一次下着傾盆大雨的時候,我在雨中玩了一節課。回到教室時,我的衣褲全濕了,被李老師發現了。更糟糕的是李老師今天戴着眼鏡,我想,一場兇猛的“暴風雨”就要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李老師先把我批評了一頓,然後,讓我把下雨不能出去玩說50遍,最後是讓我寫200字認識。 

  不過,除了這個不好的事情,還有一次很幸運的事情。那也是在一個瓢潑大雨的雨天,我象上次一樣,在雨里玩了一節課。可是,這次雖然也被李老師發現了,但李老師卻親切地說:“以後不要到雨里玩了,小心着涼。”原來,李老師沒戴眼鏡。 

  你看,兩件同樣的事情,卻有不同的反應,這回,你信了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魔力眼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魔力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