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113周記)恐怖的體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13周記)恐怖的體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1113周記)恐怖的體檢 標籤:體檢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恐怖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體檢啊,體檢,你真是我的喪門啊!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來呢?哎!可悲。今天我腳疼+手疼=全身都疼。 

  終於,殘酷的體檢終於到來了。哇,好久都沒有體檢了,一切事物都變得新鮮而有趣。我東摸摸,西蹭蹭,一會兒去測測視力,嗎呀,我的視力變的這麼的差了,才四點一和四點二呢?一會兒又去測測身高,哦,我竟有一米五十五點五了,但體重就更不用說了,現在我胖了好多,竟有四十五公斤了,嗚嗚嗚,沒有…我沒有那麼胖的,我發誓我以後一定要減肥,減肥,哼!“小朋友,來來來。”伴隨着我驚訝的表情轉過身去,”啊?抽…血…啊,我才不幹那!”我小聲唧咕着,我就像腳下踩了奶油一樣,飛快得向別的地方跑去了,深怕那個醫生在叫住我。 

  終於把所有的項目都搞定了,只剩下抽血了。”不要怕,不要怕,唐悅瑩你是最最勇敢的。”我在心裡小聲對自己說,深怕別人聽見了。我擔心的閉上眼睛,把頭埋進了手臂里。那個醫生在我手臂上綁了橡皮筋,在我的手打了幾下。疑,怎麼一點也不疼呀!睜開眼睛一看,原來醫生還沒有插血管呢?我真可悲啊,可憐的我呀! 

  只感覺有血在不斷的向外流着,好怕怕怕。“好了。”伴隨着醫生的聲音我怯生生的睜開眼睛,只見我的手上已經沒有針管了。哦,只有一點點疼額,可同學卻說很痛的,哎,我看都是誇大拉吧。這次體檢讓我記憶深刻,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抽血哦。

您正在瀏覽: (091113周記)恐怖的體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13周記)恐怖的體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