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113周記)從小班變成小小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13周記)從小班變成小小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91113周記)從小班變成小小班 標籤:從小事做起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13歲作文

從小班變成小小班 

  這幾天,生病的人特別多,多得讓人驚訝,多得讓可怕。我們班也不例外。 

  現在我們“迎來“了可惡又惹人喜愛的冬天,儘管大家都穿着厚厚的大衣,但這可氣的細菌仍然在我們的身上,感染着我們,“他”們呼喊着:“快快生病吧,快快虛弱吧,快快倒下吧!這是我們的地盤!……”“他”們的話靈驗了,我們班的勇士們都挺不住了,先是兩三個,后是五六個,多到二十幾個為止,連老師們都已經抵禦不住細菌的襲擊。 

  咱們班的人數可稱全校第一少——才39人,另外幾個班都有五十多人,我們這個小班可不是徒有虛名呀!可是現在我們班的同學們被另幾個班的同學傳染或是被家人傳染了吧,上午還精神抖擻,生龍活虎的,到了下午不知吃錯了什麼葯,各個都懶洋洋,靠在了桌子上。馬上,一位位家長陸續而來,把病號帶走了。 

  更加荒唐的事還有着呢!中午,我們班要去體檢,到了體檢的地方,王子鍇一下子就“咔”了——進入了生病狀態,腦袋耷拉了下來,手無力地垂落,眼睛黯然無光。哎呀,這不,又一個勇士撐不下去了。看到了這番情景,我無奈地搖了搖頭,深深地嘆了口氣。 

  星期五的傍晚,(快要放學時)我數了數有幾個人在教室里,(我們班的同學)哎呀,媽媽呀!19個,而且有一個超級病號,家長還沒來接走,所以這19人並不是說就是沒有生病的呀?!(嗬嗬,其實我也生病了,只是不想補作業才來上課的,如果有人也生病了,千萬別怪在我身上,說這是我傳染的。) 

  我討厭小小班,因為只有一點點人,老師們不能繼續上新課,我們很無聊,所以我祝病號們(包括我和老師)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091113周記)從小班變成小小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13周記)從小班變成小小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