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1113周記)吃燒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113周記)吃燒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坐在電視機的前面,津津樂道地邊看電視邊講話,看着看着,一個美食頻道吸引了我們的眼球,因為在此時此刻的我已經餓了,看着電視機上的他們吃的津津有味,我的口水都留下了三千尺。 

  “民以食為天”說得好,不知是誰提意見去吃燒烤,我就興奮得一蹦三尺高,我們冒着寒風出去找了個“風水寶地”,這兒,有一個用幾根鋼管一張破塑料袋搭成的房子。我們看了雖然知道這一定不衛生,但是此時的我們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我們點完菜后坐在這樣的房間里吃燒烤還另有一番滋味。 

  第一盤燒烤上來了,是四季豆和韭菜,香味撲鼻而來,我拿起一串,先添了一下,辣辣的,麻麻的,咬下去汁水很多也很柔軟四季豆油而不膩,因為十分的燙,所以我還是吹一口吃一口地將它消滅掉,別看我長的苗條,但我可能吃了,這麼幾串都不夠我塞牙縫,我等了一會兒,就又來了一盤,是雞尖,和一盤羊肉,我看着都眼饞,我們一家三口的三雙手都同時升了上去一個人一串,我吃得滿口留香,雞尖外面一層粘滿了調料,味道十分濃郁,而裡面的肉,鬆軟而香甜…… 

  在這麼多的燒烤里,我最愛吃的是那條魚,平時我一點都不喜歡吃魚,因為魚不僅有腥味,而且魚的骨頭太多了,我怕一不小心把就把骨頭咽了下去拿不出來就麻煩了。可是這條魚不一樣。他外面的皮,又香又脆但沒有焦,魚肉雖然骨頭多但是鬆軟而又彈性。大概燒的時間長了吧!吃起來鮮美口渴,而且魚肉的味道很濃郁我至今還回味無窮。不一會兒,我們就把這些東西風捲殘雲般吃完了,我舔舔嘴唇,意猶未盡。 

  扔下60元錢,“老闆還有兩元錢不用找了。”

您正在瀏覽: (20091113周記)吃燒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113周記)吃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