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113周記)“甲流”風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13周記)“甲流”風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1113周記)“甲流”風暴 標籤:甲流作文 我的2009作文 風暴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

最近,風聞“甲流”襲卷全球,電視、報紙、廣播不停報告新的情況,死亡人數不斷增加,涉及國家日益增多,說是零到四歲、五到十七歲、十八至四十九歲是流感的三大高發人群。中國人數也不斷增加,最近聽說紹興也有好多人患病了。 

  這幾天,我們班級里就像洪水來過之後,剩下的人可謂是廖廖無幾。哦——剩下來的人數讓我來數一數:一個,兩個,三個……終於數完了,啊,不會吧!只剩下二十六個人了。我看着這些挺着嚴寒來上學的同學,心底里豎起大拇指:稱讚他們不畏嚴寒的精神,覺得他們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同時又為沒來的同學感到擔心,我心想:有可能我們在電腦教室里快樂地上信息技術課時,那些生病的同學還在醫院裡掛着一瓶瓶讓人毛骨悚然的鹽水。但是,這幾天我們的學習生活過得一點兒不緊張,因為有很多學生沒來,所以像數學課、英語課、科學課都沒上。到星期五上午,我們剩下的同學便去參加體檢,我先抽血,又做了幾個項目檢測后,突然感覺天旋地轉,外面的景物都變得模糊不清了,我感覺頭很暈,便趴在桌子上休息,茅老師見我臉色煞白,便關心地問我身體是不是不舒服,我有氣無力地回答:“嗯!”說著,茅老師給我倒了杯水,並給我媽媽打了電話。 

  十五分鐘后,媽媽反我接走了,唉!真不幸,我也成為流感的十五分之一了。

您正在瀏覽: (091113周記)“甲流”風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13周記)“甲流”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