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秘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今天我來談談我的小秘密。 

  上二年級的時候,班裡就吹過了一陣“悠悠球”風。一開始,那些膽子大的就把悠悠球帶到學校里來。我心想:不就是把悠悠球帶來了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回到家中,媽媽正在做飯,媽媽一看我回來了就說:“兒子,去給媽媽買張電視報可以嗎?”我答應了一聲:“行。”媽媽從口袋裡掏出一塊錢。說:“去吧。”我正要換鞋,突然發現桌子上放着一張十元錢,我趁媽媽不主意順手把錢塞到了口袋裡。到了商店,我看見一個悠悠球,立刻想起了我口袋裡的十元錢,我禁不住問:“這個悠悠球買多少元?”“十元錢。”我想:還不如把它花了,減輕一下我的負擔。於是我買了一個悠悠球和一張報紙。回到家裡,我跑回屋把悠悠球立刻藏進了我的抽屜,我的心在快速的跳。 

  就這樣,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回過頭來看看自己的往事就會感覺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