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猜猜她是誰

  是她,她又在表演節目了!

  看,那舞姿多麼的柔美,我們陶醉了,彷彿也融進了一個美妙的舞蹈世界!

  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凈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有一張櫻桃似的嘴巴。她梳着一個短短的馬尾,頭髮特別少,她的身材不胖不瘦,一看就是塊跳舞的料。她經常穿着一件粉綠色的上衣和一條藍色的裙子,走起路來,就像是一隻蝴蝶在飛舞,美麗極了!

  她的愛好可多了,她不僅喜歡跳舞,還喜歡唱歌、畫畫。她的舞蹈已經考過八級了,每次學校或者班裡舉辦活動都少不了她,她可是我們班的“文藝之花”呢!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吧,她還有一個愛好呢,就是——喜歡掉“金豆豆”!

  有一次,她和班長鬧翻了,倆人唇槍舌劍,不一會,一顆顆的“金豆豆” 就從她那雙水汪汪的眼睛里滴滴嗒嗒地掉了下來。幸好老師來得及時,才讓那兩位吵得面紅耳赤的“嬌小姐”結束了她們的 “唇舌大戰”。雖然爭吵停止了,可她的“金豆豆”掉的更多了,老師勸了好久才把她勸住。唉!連老師都拿她沒有辦法啦!

  她就是我的同學,我們班的中隊長——趙一蘭!一個活潑開朗,能歌善舞,喜歡掉“金豆豆”的小女孩!

  指導老師:盧老師

  作者:高藝華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