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第一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第一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瘦弱的身材,處處都顯得那麼單薄,再配上那張瓜子型的既蒼白、有略帶蠟黃的臉,真有點像大病初癒的人,似乎一陣風來,她就像一根蘆葦似的被颳倒。 

  她不愛說話,別人極少聽見她大聲說笑,予發大論更是與她不佔邊。她總愛靜靜地坐在一邊聽別人談笑風生,而自己從來不插上一句,最多是淡淡一笑罷了。她烏黑的流海兒,就像柔柳那樣順從整齊地伏在頭上。又濃又黑的細長睫毛下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我剛見到她時,是她那睫毛吸引了我,睫毛是那樣長,那樣整齊,那樣順從,富於韻律美,目光總是顯得那樣深情,好像時刻都在深深思索,不可捉摸。 

  所有的一切都顯出了她的性格——文靜。她就像一潭平靜的水,沒有奇波大浪的壯觀,卻也泛着迷人的波紋。她像是百花齊放的的春天裡破土而出的小草,默默地享受大自然的恩澤,默默地生長着,也默默地吐露着對大自然的愛。 

  唉~好了,我說到這裡,大家猜猜她是誰吧,不過可要保密呦~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第一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第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