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許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魏老師說:“今天這兩節語文課由一位實習老師來給我們上。”聽到這個消息,我們教室頓時興奮無比。我們都盼着這位老師快點來。

  終於這位老師來了,她帶着一副眼鏡,長頭髮卷卷的,長得瘦瘦的,穿着一雙很高的高跟鞋,大約一米七高,一進門就說:“同學們好,我姓許,是武漢大四的學生,是來實驗小學實習的,大家以後就叫我許老師吧!看見我就像看見同學一樣,不要太怕我,我是不會打人的。”啊!原來許老師這麼和藹呀!經過這一堂課,我們才知道這位老師的口才很好,她把每一個段的主要意思都講的清清楚楚,我們都喜歡這位老師,大家在課堂上積極回答問題,而且老師為了引起我們學習《圓明園的毀滅》的興趣,一開始就叫幾個同學上去把圓明園給畫下來,其中有一位同學畫得很好,老師還表揚了他。一堂課在同學們踴躍的回答中結束了。

  這真是一堂有意義的課呀!

  實驗小學五年級:葉劍濤

您正在瀏覽: 許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