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彎彎的眉毛,圓圓的小臉蛋,一大把頭髮像紗絲一樣垂下來,她今年已經快9歲了。

  她很愛生氣,當你一不小心惹到她,她準會用生氣的眼神盯着你看,好像要把你吃掉一樣。她喜歡跑步,有一次上體育課跑步的時候,她像箭一樣跑過去,比贏了一個又一個同學,最後,她得了第一名。

  她也很愛看書,有一次她的好朋友過來玩,但她還是一直認認真真的看書,直到她的好朋友走了后她才知道。還有一次她和媽媽去玩,但是,她看見一位叔叔正在看報紙,突然,她想起來要看書,就立馬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回去看書了,再見了!“媽媽點了點頭表示同意了,她就立刻狂奔回去。

  你猜到她是誰了嗎?她就是我!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三年級:liucheng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