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上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上長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愛國百分百尋寶夏令營”,來到了美麗的首都北京。

  我們的足跡幾乎走遍了北京的每一個名勝古迹。有莊嚴的天安門,有古老的故宮、頤和園,有美麗的海洋館,還有雄偉的長城……最令我興奮的還是我第一次登上了偉大的長城!

  站在長城腳下舉目仰望,長城像一條長長的巨龍橫卧在山上,將大山隔開了。我登上長城后,發現它長得前不見頭,后不見尾。我還看見了兩側城牆上布滿了垛口、射口和t望口。每隔一段距離就有一個烽火台,據說古代打仗時,一旦發現有敵情,就在這烽火台上燃燒狼糞,冒出的煙就叫做狼煙,其他人看到了狼煙,就會跑過去支援。我站在高高的烽火台上,眺望着遠處的美麗景色。你瞧,遠處的山林蒙朦朧朧的,看起來跟仙境似的。再瞧瞧下面,公共汽車像火柴盒一樣,行人就像螞蟻一樣大小。足可見長城有多高,修築長城多麼艱辛。我早就聽說“孟姜女哭長城”的故事,這就更體現了古代勞動人民修長城時的艱難、險阻。

  啊!偉大的長城,你是多少古代勞動人民的血汗才凝結成的,真不愧是世界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登上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上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