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頭上長草的小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上長草的小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頭上會長草的小娃娃頭。他的樣子很可愛,帶着一副紅邊框的眼鏡,眼睛圓圓的,黑黑的眼珠還可以轉動。他還有像駱駝後背一樣形狀的鬍子,在娃娃頭的底部還有一根能吸水的繩子。因為他有一個小丑樣的紅鼻頭兒,我給他取名為“小丑”。

  晚上,我和媽媽把小丑完全浸泡到水桶里,讓他充分吸收水分。

  第二天,我把小丑拿出來放在他的透明杯子上,把它擺放在我的學習桌上,這樣他就可以每天和我一起學習,我就不會很孤單了。

  第三天,我起床后又給小丑灑了點水,種子就顯出了它的樣子:長長的、白白的,有點像麥粒。

  第四天早上我還沒有起床,媽媽就很興奮說:“小草發芽了,小草發芽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哇!小草真的發芽了,它綠綠的、嫩嫩的,像針一樣。

  第五天,小草長高到1厘米多了。小丑的頭髮長長了,終於從原來的光頭變成了有頭髮的小丑,比原來好看多了。

  一天一天過去了,小丑的頭髮都長到10多厘米了。不過有一次,我想端小丑,讓爸爸給我倆合影,沒想到小丑的頭從杯子上滾下來了,小丑的頭髮亂了。我輕輕的把小丑拿起來放在杯子上,再也不讓他離開書桌了,免得小丑再次受傷。

  我希望他的頭髮能長得很好很好,整整齊齊的,我還可以當理髮師給他理髮、扎辮子。

  山東青島四方區青島市四方區實驗小學一年級:孔繁宇

您正在瀏覽: 頭上長草的小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上長草的小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