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父母的愛中,媽媽對我的愛是最讓我無以回報的,是最讓我感動的。 

  星期五應老師布置了帶豎笛的作業。我牢牢地把這個作業記在腦子裡,可竟沒有想到的是,我來學校的時候居然忘記帶豎笛了。整個上午我都在忐忑不安中度過,上課的時候我都沒有心情,我時不時地會想起忘在家裡的那支豎笛,別人吹的時候我該怎麼辦,老師該怎麼懲罰我,我該怎麼矇混過關。 

  上音樂課了,其他同學都吹起一首首美妙的音樂,我擔心得把頭地得非常低,害怕被老師叫到,害怕被同學告上。 

  可是,沒有想到的奇迹出現了。媽媽頂着風,冒着雨,來給我送豎笛。媽媽聲音顫抖地說:“銘銘,早上我看見你房間看到你沒有帶豎笛,現在我給你送來了。”我想應該是媽媽幫我整理房間的時候看到我沒帶豎笛吧!那時我非常開心,馬上跑到媽媽跟前,從媽媽手中接過來。我有了豎笛我非常開心,但我有非常難過,媽媽為我受了那麼多的苦,我連對媽媽說一聲謝謝都沒有,就跑到了座位上了。坐在位子上我又想,媽媽也是有工作的,天還下着濛濛細雨,媽媽謝謝您! 

  親愛的媽媽,這樣的事情數不勝數。是您給了我無數次的愛和無數次的幫助,媽媽謝謝您!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無以回報,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