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心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心日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4月5日

  星期四

  下雨 

  今天好多作業,嗚嗚嗚,又做到11點半了(無語)每天都要做一堆小山高的作業呢……不過還好,一想到明天是星期五,很快放假就好happy呢! 

  (我;雖然肯定有很多作業……老師:你是什麼意思啊?就是說老師不好是吧!我;(小聲滴說)是有點……)額,明天又要去合唱,又要被老師罵,又要將近期中考了,嗚嗚嗚……算了,都是為了學習嗎,再說了,很快就要期中考了!(我暈)討厭的作業,討厭的考試,討厭的語文老師……(嗚嗚嗚嗚……) 

  明天會好運嗎?誰都不知道。時間,在一點點流失;童年,在一點點失去;友誼,在一點點暗淡下來,越來越淡,越來越淡……可我自己連自己在幹什麼都不知道,這就是失去友誼的滋味嗎?不,我不能被打倒……(未完) 

  但今天是我第一次寫日記,但這可不像五年級的日記吧?算了,就寫到這裡吧!Bey Bey!下一篇就寫我喜歡的東西吧!不知道蝦米時候才能再寫下一篇了,杯具呀…… 

  (我會繼續加油的,童鞋們要頂我哦!)

您正在瀏覽: 隨心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心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