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愛心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心日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5月11日 

  星期三 

  多雲 

  “一元、兩元、三元、四元……兩百元”真開心,今天我總算湊到兩百元了,我終於可以買到我日思夜想的PSP了。那可是我最想要得呀!為了這個PSP我可是費盡了心思。為了它,我天天都得做家務,每當學校里一有比賽我就得參加,而且還都得拿一張獎狀回來,即便這樣每次還只能拿一元錢,唉!不過經過我幾年來的努力,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籌到了200元。明天我就能買PSP了,這可是我努力得來的。 

  5月12日 

  星期四 

  晴 

  早晨,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今天的天氣可真好,太陽公公對我笑,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說:“你好,你好!” 

  上午上課時我都認真聽進去了,可到了下午我滿腦子都是我的PSP,老師講的東西我一點也沒聽進去,我還不時地看看手錶,看看下課了沒,這時我真希望時間能走快一點,“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連忙理完書包,飛快地奔向家裡,連我最好的朋友“小羊羔”邀請我去她家,我都說:“今天我有急事,下次吧!”回到了家,只見爸爸在家看電視,我直奔我的小房間,當我剛準備出門時,爸爸對我說:“你知不知道汶川大地震了!”“啊!汶川大地震了,爸爸你騙人吧!”我笑着說。“虧你還笑得出來。”爸爸一臉嚴肅地說,“汶川是真的大地震了!不信你聽。”只聽見電視上的播音員阿姨用甜美的聲音說:“今天下午14時28分北緯31 東經103.4 四川汶川發生7.8級強烈地震。”我停下了匆忙地腳步仔細地聽着。我沉默了,我想全世界的人民都在為他們祈禱吧! 

  5月13日 

  星期五 

  陰 

  今天是地震的第二天,我思考了一個晚上,決定把我準備買PSP的錢捐給災區,還要把我以前穿過的衣服,以前看過的書等捐給災區。而且還要寫一封慰問信過去,問候一下那裡的小朋友。今天我很開心,雖然我這幾年來籌的錢沒有買到PSP,但我用這些錢幫助了別人,我感到很開心! 

  5月14日 

  星期六 

  多雲 

  晚上,我躺在床上看着書時,看着看着便進入了夢鄉,我夢見了災區的樓房一座座拔地而起,小朋友們又從新回到了課堂,他們又從新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大家都很開心……“叮鈴鈴,叮鈴鈴”鬧鈴聲把我吵醒了。原來是一場夢,不過我衷心的希望災區的人民能過上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心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心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