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鑰匙,能開啟智慧之門;書是良藥,能醫治愚昧之症;書是階梯,幫助人們登上理想的高峰;書是太陽,照耀了花草;書是雨露,灌溉了幼苗…… 

  書彷彿是一位摯友,它會給你無限快樂。它也像一位導師,給你知識。我喜好看書,它似乎帶你進入一個夢境,你能在夢境中尋找快樂與知識! 

  “一日無書,百事荒蕪”,這句名言銘記在我心中。我不是那種,只看自己喜歡看的書籍的人,我喜歡看的種類很多:校園小說、少兒名著、世界名著、童話、神話……我喜歡夏天在空調底下,吹着空調,躺在床上,東倒西歪地看着書。但我有個規矩,看書時不能吃東西!因為如果看書時吃東西,你的注意力就會分散,導致無法吸收書里的精華。所以,安安靜靜的看書,是最好不過的! 

  我很喜歡《淘氣包馬小跳》這本校園小說,因為馬小跳,因為他的頑皮,我才明白生活要過的輕鬆,要過的快樂。我也不禁讚歎楊紅櫻阿姨,一個大人竟如此了解我們小孩的心靈!我很喜歡閱讀這本書,所以,我幾乎買齊所有馬小跳系列的書。 

  我也很喜歡看《安徒生童話》。《醜小鴨》讓我悟到:不要光從門縫裡看人,也許,他們也有出色的一面;《賣火柴的小女孩》讓我看見了一個小女孩在街頭吹着寒風,被路人瞪眼,而最後卻因寒冷而死亡;《海的女兒》讓我不禁黯然淚下,我感受到了王子與美人魚美麗的愛情;《拇指姑娘》讓我明白:人終有好報,拇指姑娘用她的好心和善良換來了一生的幸福。 

  我喜歡看的書籍還有很多,但沒有辦法一一列出。不過,我可以保證,我是真的很喜歡看書,享受書給我帶來的快樂。 

  不看書的人,是沒有一朵花的花園;不看書的人,是沒有一隻鳥的樹林;不看書的人,是沒有一滴水的湖泊。我喜歡看書,喜歡品味書中的精華,我讀書,我快樂!讓我們一起看書吧!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