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拿出封存已久的“閑書”讀起來。陶醉在沁人心脾的書香中,我忘卻了自己。就是在那時,我讀懂了“舉世皆醉我獨醒”的屈原;讀懂了“天生我才必有用”的李白;讀懂了“我自橫刀向天笑”的譚嗣同。後來,認識了魯迅。讀他的“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讀他的“躲進小樓成一統,管它春夏與秋冬”,讀他的嬉笑怒罵皆文章。他的傲骨,他的愛國情,使他在中國文壇發出了時代的最強音!他並沒有因風雨如晦的環境而倒下,而是用他自己的成就改變了自己,改變了環境,改變了整整一個時代! 

  我在冥冥中,微妙地體會到其中的奧秘。原來,他們的成功都取決於“堅強”。他們經過了環境之苦,卻戰勝了環境之苦!我釋然了,原來一切不如意過後都將是成功的喜悅,只要你堅強。於是我重新振作起來。考試的失利會在堅強后的明天彌補,老師的誤解將會在堅強后的明天澄清,學習的壓力會在堅強后的明天消散。是書,讓我體會到了無窮的快樂。 

  人各有志,崇尚的快樂也不相同。我,不沉醉於登上高峰,仰望蒼穹的快樂;不依戀於佇立海邊,感受蒼茫的快樂;亦不慕那些物質需求的快樂。我只是芸芸眾生中一個最普通的孩子,只是從此不在怕挫折,因為,讀書,帶給了我堅強,帶給了我快樂。書,自古以來便帶給世界上無盡的饋贈。它使許多人在逆境中站起,在沉溺中清醒。我要站在峰巔對群山說,站在岸邊對大海說,站在荒漠對沙石說,站在這裡對世界說——我讀書,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