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很多人都讀過辮子姐姐的書吧!我最喜歡她寫的辮子姐姐成長物語《飛舞的冰雪公主》。

  我記得書中的大概內容是這樣:跟隨辮子姐姐最喜歡的男孩傑潘,打開一張曲折的成長地圖。特立獨行的朱娉婷溫柔的守護者阿爾伊姆的依戀,不苟言笑的艾維維珍藏着一個美麗的冰上夢想,橫衝直撞的阿囡無意中撞破了爸爸的秘密,街舞的男孩飛呀一次次衝刺無與倫比的巔峰。善良正義的帥氣男生,,像騎士一般,守護女孩們穿過陽光、經過雨季,知道她成為內心溫暖又堅強的完美公主!

  我最喜歡文中的傑潘。他是一個善良、有衝動的男生,以奇妙的方式融入無數女孩的悲喜的當中(我也算是其中一個吧),一段段此彼伏的成長傳奇。還有不少一路追隨傑潘的死忠讀者說:“假如上帝多造幾個傑潘,就能造福更多憂傷弱小的女生了。”

  我很喜歡辮子姐姐穿低腰牛仔褲,膝蓋上面有1022顆小石頭、小珠子。我多麼渴望有這樣一條牛仔褲啊!~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多讀一點關於辮子姐姐的書,很好看的哦!裡面有很多關於我們這個年齡的孩子的故事,多看多看啊!!

  五年級:小椿豬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