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的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的電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的電腦 

  隨着人們生活的提高,電腦網絡已經進入千家萬戶。新時代的我們,早早用上了電腦,藉助它與網絡,我們可以學到很多知識。 

  我很喜歡我的電腦,它的樣子很簡單:四周鑲着黑色的邊,屏幕上貼着一層薄膜,乍一看還挺新,可是,它的壽命很長了,足足用了五年,是它陪伴着我走過滄桑的歲月。黑色的鼠標底下有一個很小的紅燈,這好像是一個指示燈;淺灰色的鍵盤上,留下了我的指紋,有些鍵上的字母都快要被我磨掉了。可想而知,我得天天在他們哥倆身上敲擊多少次呀! 

  現在我就來介紹一下它那“大肚”里的文件吧。在桌面上,只放着6個文件夾,分別是:我的文檔、我的電腦、網上鄰居、回收站、搜狗高速瀏覽器、未使用的快捷方式。別看就這幾個文件,但是他們的容量非常的大。尤其是在我的電腦e盤中,存着我從一年級到現在的每一篇作文。慢慢瀏覽,我發現文字中流逝着童真與兒時的夢想,竟是那樣的美好。那一抹抹細膩的文字,留在了我的心中。我的文檔中存的東西很少,就是一些我常聽的歌。網上鄰居,我不會用,回收站里的都是一些我不要的文件,未使用的快捷方式裡面存的東西可就多了,裡面放着一些軟件,例如qq、迅雷等。 

  電腦的好處很多很多,在上面可以玩一些益智遊戲,可以近距離的聊qq。但是它也有壞處,例如:上面有一些不健康的網站,會對青少年的身心造成傷害。還有一些遊戲,會讓學生沉迷於遊戲的漩渦、虛擬的世界,成績直線下滑,甚至會走上犯罪的道路。 

  所有的東西都有利有弊,正確的使用將會給我們帶來無窮的益處;錯誤的使用,將讓你陷入黑暗的世界,無法自拔。我喜歡我的電腦,它的記憶儲存量是難以低估的。相信在電腦與網絡的幫助下,我的學習會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的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