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顏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顏色 

  愛,是生命中最美好、最純潔的東西。而愛的顏色則是點綴生命的最好飾品。任何華麗的顏色都代替不了愛的顏色,因為愛具有無限的力量,愛,能使生命創造奇迹。 

  愛的顏色是綠色的,綠傳遞生命的節奏。在地震發生后的第一時間裡,我們就能看到那一排排橄欖綠。橄欖綠化作人民子弟兵去前線搶救受傷的人民;橄欖綠化作直升飛機,給被困住的人民送去糧食。綠,會隨着生命的節奏,帶來更多的奇迹。 

  愛的顏色是橙色的,橙堅定生命的信念。橙色是一支支消防隊員,地震發生后,是消防官兵帶着救援工具,趕到受災地區,就出了一條條鮮活的生命。一身橙色,善良又熱情、不管颳風下雨,他們說:“我們不拋棄、不放棄,救出一命是一命!”橙,會給人民一個答覆。 

  愛的顏色是白色的,白象徵生命的純潔。白色化作白衣天使,展開那翅膀,輕輕地呵護着病員。他們舉着輸液瓶,而自己卻當著支架。白色化作醫生,他們爭分奪秒,把一條條生命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我們只見他們在人群中穿梭,而未見他們坐下來休息。因為時間就是生命。白,會讓生命更加純潔。 

  愛的顏色是藍色的,藍展露生命的明亮。藍色化作人民警察,地震發生后,他們立刻堅守在自己崗位上幾天幾夜;藍色化作電纜工,為人民開通了生命的信息;藍色化作板房工人,他們冒着炎炎烈日修板房,一心想讓人們住上溫暖的新家。藍,會讓生命的光芒照亮未來。 

  愛的顏色是紅色的,紅彰顯生命的熱烈。地震發生后,是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災區人民,甚至每一位黨員都上繳了“特殊黨費”,那一個個紅色的捐款箱里,裝的都是愛的金錢。五星紅旗和黨旗一定會在人民心中高高飄揚。 

  愛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由愛組成的這支隊伍一定會創造出更多的奇迹。而這些愛的顏色會成為風雨後的第一道彩虹。

您正在瀏覽: 愛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