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兒的控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的控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河流里的一個可愛小生靈,曾經在小河裡歡快地遨遊,曾經在河流里馳騁,可現在卻天天呆在家中,不能出門,水底的垃圾代替了美麗的水草,原本清澈的河水變得污濁不堪,這一切都是為什麼呢?請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從前,我們居住的小河清澈見底,微波蕩漾,一切都十分美好。可是好景不長,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出門找小夥伴玩,一個龐然大物從天而降,重重地摔碎在我身邊。我摸了摸受驚的心臟,“誰那麼缺德,亂扔東西,還差點砸到魚!”再看了看水中,“天啊!”我倒吸了一口氣,各色各樣的垃圾在水中漂浮,“看來今天是出不了門了”我嘆了口氣,只能掃興回了家。誰知道禍不單行,我們居住的這條小河就像中邪似的,只要一出門,你就會看到許多可樂瓶、易拉罐、塑料飯盒、壞了的玩具,甚至連死豬都有,垃圾不斷被拋下,河水慢慢的變黑變臭,現在我和小夥伴們出門不得不戴上口罩撐着傘,說不定再過幾天就得被迫搬家。

  這一切是什麼造成的?還不是人類,亂扔垃圾,污染了河流,污染了海洋,當有一天垃圾遍布地球母親全身時,你有沒有聽見地球母親在哭泣。如果你們再不改正,這一幕場景將出現在不久的將來!

  上海寶山區上海大學附屬中學實驗學校五年級:panjunyu

您正在瀏覽: 魚兒的控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