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控訴大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控訴大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快要到了,枯黃的樹葉紛紛飄落下來。松鼠一家忙着採集松果。倉庫里堆滿了小松鼠最愛吃的核桃,小松鼠高興的說:“哈哈,今年過年咱們不用愁了。” 

  一天早晨,小松鼠想到倉庫吃幾個核桃。它來到倉庫一看,發現倉庫里的核桃都不見了,連滾帶爬地喊着:“不好啦!不好啦!倉庫里的核桃都不見了。”黑貓警長聞訊趕來,經過仔細地偵察,斷定着松果是人類偷的。獅子國王聽到這消息。立即召開了動物控訴大會。 

  在大會上,動物門紛紛控訴人類的惡行。大家都非常氣憤。一隻一瘸一拐的小狗走上台,哭訴着:“人類真是太可惡了,一邊說什麼保護動物,一邊大口大口地吃着我們的肉,我的許多同胞殘遭毒手。我要不是跑得快,我也要成為他們的美味佳肴了!”這時候,牛也發言了:“剛才小狗說得對!我們牛一天到晚辛勤地幫人們耕地。到我們老了,干不動了,他們就是把我們殺掉!真是太忘恩負義了。”這時魚發話了:“我們以前的家—小河,是多麼的乾淨,多麼的清澈。可是後來,人門把垃圾倒進了河裡,使河變得又臟又臭,讓我們無法生存。我有一位好朋友就是因為被尼龍袋卡住脖子窒息而死的!說著說著小魚眼淚不住的往下流……動物們越說越生氣,最後大家一致決定要對人類進行報復。 

  從那以後,動物們大肆在人們的城市裡傳播疾病。狗把它養育多年的主人給咬了,老鼠鑽到衣櫃里把衣服咬破,牛也不幫人們幹活了……人類感到莫名其妙,非常氣憤,把那些動物們告上了動物王國法院。在法庭上,人們怒火衝天,人們對動物說:“你們怎麼了,發瘋了一樣在城市裡肆虐。動物們氣憤的說:“這都是你們殘害小動物,我們對你們的懲罰!你們破壞生態,破壞了魚兒們快樂的家園,說什麼保護動物,其實是殘害我們……人們聽后,慚愧地說:“對不起,我們不應該這樣,我們以後一定改,可以原諒我們嗎?”動物們聽后:“好吧!以後不許這樣了…… 

  從此以後,動物們和人類和諧的生活在地球上……

您正在瀏覽: 動物控訴大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控訴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