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馬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馬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馬戲

 廣西區桂林市 桂林小學五年級 韋倩晗 今天,我和媽媽去桂林熊虎山莊看了一場精彩的馬戲,這場馬戲讓我大飽眼福。

桂林熊虎山莊有許多珍稀動物:黝黑黝黑的熊,有不怕冷的東北虎,有五光十色的孔雀,有頑皮搗蛋的小猴,有金黃的獅子·····但最令我難忘的是這些動物們精彩的表演。

你看黑熊踩圓球多好玩,身子直立起來,小心的移動着雙腳,要從環行跑道的這邊滾到那邊。黑熊那緊張的樣子引得觀眾哈哈大笑。山羊走鋼絲,表演得最出色。在細細的鋼絲上,山羊就像在平地上一樣,穩穩噹噹地走過來走過去。山羊還表演了它的絕技。鋼絲上插着一塊金屬圓板,只有碗口那麼大。山羊小心地把四肢腳都踩在圓板上,身子彎得像一座拱橋。全場觀眾都為它喝彩。還有猴子倒豎蜻蜓,黑熊騎摩托車······都挺有趣,不知飼養員叔叔是怎樣教它們的,使它們為我們表演這麼精彩的馬戲。

我真想再去看一看熊虎山莊的動物表演!

  指導教師:蔡立艷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馬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馬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