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馬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馬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 馬 戲

  桐城黃鋪輔導小學  楊卜

  大森林裡住着小熊吉米、小白兔吱可和小猴尼克,他們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有一天,聽說大森林裡將要舉行一場馬戲表演比賽,有許多小動物都報了名,小熊吉米、小猴尼克和小白兔吱可這仨好朋友也報了名,三個合計后決定要學走鋼絲。

  這仨朋友拜了大猩猩老師,來到了訓練場。只見這訓練場兩邊各有一棵大樹,一根鋼絲拴在兩樹之間,大猩猩老師先做了個示範。只見他拿着一根大木棒子,用力一撐,就上了鋼絲,隨後收上木棒,將木棒橫在手中,調整好平衡,一步一步向前移動,直到走到了鋼絲的盡頭,“嗖”地一聲跳到了地面。

  看了老師的示範后,這兄弟仨就分別一個接着一個學着老師的樣子走起了鋼絲,不時有人從鋼絲上跌落到地上,摔得哇哇直叫。這一天下來,三人都累得不輕,臉上、屁股上到處都是傷口,到了晚上,躺在床上還嗷嗷直叫。

  第二天,天剛亮小猴尼克和小熊吉米又準時來到了訓練場,可是小白兔吱可由於忍受不了屁股的疼痛,他再也不願來接受訓練了。

  就這樣過了兩個多星期,離比賽的日子還剩不到一個月了,可是小猴尼克也開始打退堂鼓了。他有些不好意思地對小熊吉米說:“我們還是改個項目吧,這走鋼絲多不好玩啊,還不如改騎獨輪車呢!”小熊只是笑了笑,沒有正面回答小猴的話,一個人繼續練習着。

  小猴尼克由於忍受不了寂寞和痛苦,果然改學騎獨輪車了。學着學着,他又感覺騎獨輪車也沒意思,又改學了變魔術。就這樣,他在接下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換來換去,換了好多項目,可就是沒有一樣學得精通的。

  轉眼間,馬戲表演比賽的日子到了,小熊在大賽上一舉奪得冠軍,成了森林裡的大明星,走到哪兒,小動物們都會把花兒送到哪兒,爭着讓他簽名,小熊一下名揚大森林。他的兩個朋友見他的時候總是慚愧得抬不起頭來。

  小朋友們,我們一定不能像小白兔吱可和小猴尼克那樣,做事虎頭蛇尾、有始無終,而要學習小熊吉米那樣不怕苦、不怕累、精益求精的學習態度,有了這種態度,我們還有什麼學不會、做不好的事情呢?

您正在瀏覽: 學馬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馬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