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隻快樂的小鳥。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會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我會與老鷹玩捉迷藏;會與吧雲姐姐共枕眠;會給大樹媽媽當女兒;會與其它小鳥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會每天早上嘰嘰喳喳地歌唱……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會讓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都不再孤單。我會親切地跟它們打招呼:你好,鮮嫩的小草!碧綠的身軀更加襯托出你堅強的意志。你好,美麗的花朵 !你綻放的“微笑”,是為迎接誰的到來呢?你好,勤勉的蜜蜂!你們不遠千里的來為花兒們授粉,是什麼力量是你們這麼勤勞呢?你好,挺拔的大樹!你高高的身軀,茂密的樹枝,是為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家嗎?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會把田野里的害蟲都吃光。無論是將來會變成蝴蝶的毛毛蟲,還是黑漆漆的蝗蟲,我都會把它們吃掉,不會再讓植物們受到殘害。我會讓所有植物都健康快樂的成長。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不會像其它小鳥那樣躲避人類。我會輕輕地落在他們的肩膀上,會每天為他們唧唧喳喳的歌唱,會每天為他們而跳起舞蹈,會每天逗他們笑……

  假如我是一隻鳥,這該多好呀!也許這會有千山萬水的那麼遙遠,我都會永遠把它藏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