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宅男我怕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宅男我怕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12.7.25星期三晴

  今天,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老姐突然跑過來,咋咋呼呼地跟我說:“新聞報告新聞報告,‘宅男’一詞已經被現代漢語詞典‘笑納’了!”老姐說話向來不着邊際。

  “那,這與我何干?”我文縐縐,一本正經地說。

  “哈哈哈,這說明,連上天都被你小子的‘宅男’風範‘感動得稀里嘩啦’,想給你一個‘名分’呢!悠嘻悠嘻!”老姐一臉狡黠,目光炯炯,得意之光泛濫成災。

  老姐說話總是這樣,喜歡亂用詞,冒充相聲大師,問鼎讓人噴飯語錄第一名。

  我不屑,繼續啃書。

  老姐的用意我知道,用腳趾想想也能夠猜出七八分。但是,這是一個嚴峻的事實,一個我不想接受卻擺在眼前的事實。

  我家是典型的沉悶之家,要是沒有古靈精怪的老姐,還有她那半吊子的說學逗唱,恐怕全家就要在重複重複再重複的平凡生活之中度過了。而文化程度不高的父母跟我幾乎沒有什麼共同語言。雖然我也只是一個即將步入六年級殿堂的小孩,但是,從小,我的思想就和其他小朋友不在一個進度板上。有人說我是一個天才,可以一揮而就,把螃蟹畫得令人垂涎三尺。而我卻與老姐達成默契:我是宅男。

  “我是男生,很宅的男生……”老姐不成氣候的歌聲又在污染地球了,至少又一次污染了我安靜看書的心情。我忍住不發飆,跑到自己房間,關上門,戴上耳機,再一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那一刻,我的世界,是短暫的寧靜。

  我是宅男我怕誰。

  當個宅男有什麼不好?

  第一:節省開支,還充分利用寬帶,不讓移動電信榨取俺們的剩餘價值。

  第二:生命誠可貴。要知道假期出門有多麼危險,動不動“瘋狂的飛車”來襲,做個宅男總比做個病友來得划算。

  第三:成全的力量。既然我不愛旅遊,就把這鮮有的機會讓給你其他朋友嘛,給旅遊路上讓出一條道,讓愛玩的娃娃們玩得盡心,有什麼不好?

  ……

  而且,宅男並不是刻板的貶義詞,宅男可以是溫文爾雅的,可以是勤儉持家的,可以使人如沐春風的。這樣的宅男,你要不要?當我的同齡人在北京上海逍遙自在的時候,我在電腦前書寫我的文學夢,又有什麼過錯?不同的是,他們獲得是經歷,我獲得是經驗,同樣是experience,要區分得這麼明顯做甚?

  我是宅男我怕誰?

  五年級:繆奇鵬

您正在瀏覽: 我是宅男我怕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宅男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