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對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喜怒哀樂,但我希望大家能笑對人生,我們經歷過每一件事,即使失敗了,也要微笑起來,樂觀一些,我們只要微笑樂觀,就會有一次成功。小荷的朋友們,你們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你,你只要努力,別人不支持你我都支持你,因為你沒有抄襲別人的,是你自己你自己努力打出來的。要記住永遠要笑對人生,在你心灰意冷的時候,對着鏡子笑一笑,想:我的可能是別人太忙,看不了,只要下次寫得生動一些,一定能進入精品區。月之吻兒姐姐說得對,小荷里有人抄襲別人的又不說明是轉載的,而且變本加厲地拉幫結派,叫朋友給你加分,記得有一次,我看到了一篇作文,題目好像是是《愛的音樂盒》,共有五個人寫的,內容一模一樣,他們還不註明是轉載的,只有他們是同一個人,才能寫成同樣的;可是他們之中有兩個男的,三個女的,這樣做會讓以後的小荷冷冷清清的。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