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棒棒糖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糖風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拿着好幾個棒棒糖來到學校。

  “雅燦,曉希吃棒棒糖不?”我問她倆。“其心,你有帶啥棒棒糖啦?”曉希把手伸過來問我。“哎呀,真疼,誰打的?”她又叫了一聲,“我打的,誰讓你把手伸過來的,其心說給你嗎?”雅燦說。

  “好啦!別吵啦,真是的。”我說。“你帶的什麼糖?拿出來看看。”雅燦急了。

  “不行,這裡人太多,讓班長成亞看見了,她該給老師說哪。”我說。

  “沒事!”曉希說。沒辦法,我只好拿出來了。

  “這是什麼糖呀?”雅燦問。

  “這是拐杖糖,彩虹色的。我在心雨文具店買的,五角錢一個。愛心文具店買一塊哪,你們說坑人不?”我解釋說。

  “你打開讓我倆嘗嘗唄!”

  還沒等我打開,班主任馬老師進來了,說:“同學們,我們班裡有很多同學帶拐杖糖,以後誰也不許帶了,要是我在發現誰帶,就叫你的家長買一百個,分給同學們一人一個。”老師嚴肅極了!

  從那以後沒人再帶東西吃了,就連我也不敢帶了。嗚……棒棒糖想死你了……

  山東菏澤牡丹區菏澤市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茹

您正在瀏覽: 棒棒糖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糖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