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棒棒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2023年,人們能在現代和古代來回穿梭,每一次都有丟三落四的人。

  有一次,有一班旅客,其中的一位女孩兒不小心把棒棒糖滑下去了,就這樣,棒棒糖拋回了古代。

  這一天,有一位男孩在院子里玩兒捏泥人,突然天空中落下來了一塊兒棒棒糖,但那時人們還不知道是棒棒糖,只覺得它像彩虹一樣,十分艷麗。但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就拿着棒棒糖跑進屋去問父母,父親和母親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以為是怪物,母親就連忙扔到地上,母親帶着孩子躲得遠遠地,還是父親膽大,從地上撿起棒棒糖,拿着去問左鄰右舍,但人們都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這件事很快就傳到了皇上的耳邊,皇上命令侍衛把那一家人帶過來,那時宋朝正在打仗,宋王覺得這塊兒棒棒糖不是一個吉祥的東西便把它放在一個柜子里,皇上下令,誰也不許動。於是,皇上就把他們一家三口關進了大牢。

  幾年後,孩子以自己的能力當上了廚師,他做的飯菜無人能比,遠近聞名。直至有一天,他做飯的時候,想起了那個害了他們一家的怪物,便從柜子里拿出來,包開塑料紙,添了一口,他綻開了笑臉說:“好甜呀!把它放在菜里一定好吃。”於是,他把那甜味放在了飯菜里,皇上吃后連連稱讚,把他封為皇上的獨有廚師。他心想:原來害我們全家的這個怪物居然這麼甜,比吃了蜜還甜,看來他還幫助了我,讓我走上了這條路,我還要謝謝它呢!以後,孩子每天做的飯菜都要放上棒棒糖。他做的菜那是不用提了,簡直是人間美味,他可以稱的上是神廚了。

  無論別人怎樣誇獎他,他依然謙虛,因為他想着那塊兒神奇的棒棒糖。

  河北 秦皇島&&撫寧縣石門寨鎮石嶺小學五年級:紫雨飄飄

您正在瀏覽: 棒棒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