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棒棒糖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糖的友誼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她是一對好閨蜜,整天形影不離。

  我們還有一個小秘密:每個星期五,秘密基地見。你知道我們要幹什麼呢,不告訴你,接着看你就知道嘍。

  “嘿,你來了,棒棒糖帶了嗎?”看着她一臉饞相,我想:讓我好好逗逗你,叫你改改這貪吃的壞毛病。於是,我裝出一臉怒氣:“哼,你還說,也不告訴我你先走了,今天的棒棒糖木有你的份!”“啊,好若若給我嘛,對不起。”她大吃一驚,苦苦地哀求着我。“哈哈,騙你的,你還真信啊。”我大笑道。“啊,壞若若,不和你玩了。”她扭過頭不理我。“好啦,喏,你最愛的草莓棒棒糖。”我笑着。:“真的耶,蓓蓓還是你對我好!”她立馬兩眼放光,口水直流。我又拿出我最愛的西瓜味棒棒糖,兩人開心地吃了起來。

  可很快,這種開心就沒了:“啊!”“我一聲大叫。“怎麼了?”她問道。“你,你已經毀了我第九根棒棒糖呀!”我生氣地說。“對不起。”她小聲地說。我這下真發火了怒吼:對不起值幾根棒棒糖,你說呀!”她啞口無言,不敢直視我那生氣地眼神。我氣得渾身顫斗,說:我走了!”留下呆坐在那的她。

  回到家,我跑進自己的房間,“砰”!我把門鎖上,冷靜了下來:剛才是不是太過份了,說了那麼難聽的話。我一邊想着一邊隨手剝開一根檸檬棒棒糖,放進嘴裡吃了起來,酸酸的,澀澀的一種感覺。又讓我想起了和她成為好朋友那段經歷:那時的我還小,不懂什麼叫友誼。當時她在舔着一根草莓棒棒糖,讓我看的口水直流。她看見了,走過來說:“恩,你也吃吧。”“謝,謝”。我小聲地說。“你好,我叫林雪,叫我小雪就行了,能和你做好朋友嗎?”她露出一個甜甜的笑容。“好吧,我叫何思若,你是我第一個朋友。”我開心地說。“恩!”她又笑了。對啊,我們的友誼不就因為那根棒棒糖開始的嗎?現在我們的友誼不就是這棒棒糖嗎?但卻是着酸酸的,澀澀的檸檬棒棒糖嗎?

  我跑了回去,看見的卻是正在焦急地尋找我的她,她跑過來拉住我的手,說:“對不起,若若,明天,我一定給你買20根,不,無數根棒棒糖,行嗎?”“好啦,我何思若可沒那麼小氣,我早原諒你啦!”我苦笑着,“還有,應該是我說對不起才對。”“真的?太好了!若若原諒我啦,好耶!”她圍着我又唱又跳。

  在夕陽的餘輝下,我們手牽着手回家了……

  五年級:小米粒

您正在瀏覽: 棒棒糖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糖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