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狗—美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狗—美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小狗是美旺。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會給我的小狗取名叫美旺嗎?你們一定猜不出來吧!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因為美旺是我們買回來的,所以它以經有了名字,可是我並不知道。所以我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旺旺。後來我得知它以前有名字,叫美美。所以我就想即然它以前有名字就把兩個名字混合起來,叫美旺。美旺這個就是這樣得來的。 

  腦美旺什麼都喜歡吃,只要是能吃的,所以美旺的身體很肥壯。它全身像雪一樣白,只有耳朵和眼睛的一圈才是黃色的。它的腦袋又圓又大。還有一雙耷拉着的黃耳朵。明亮的眼睛,亮得發光。鼻子紅得像太陽,好象害羞似的。還長着一張櫻桃小嘴。粗大的腳,像四條板凳腳。還有鋒利無比的爪子。它的尾巴圍成了一個圈。它老是偏着袋,看着我。那時得樣子傻傻的,十分好笑。 

  一個星期五的早上,奶奶來了。吃完午飯我去讀書了。媽媽就把美旺給奶奶,讓奶 

  奶撫養。下午我回來時沒有看見美旺,就問:“媽媽,美旺呢?”媽媽回答到:“給奶奶了,過年再去看它。”我非常生氣,可是我沒有辦法只有等。我等啊!等啊!終於等到了過年。到奶奶家后,我看到美旺雪白的毛帶着黑色。我就問:“奶奶,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奶奶回答道:“他每次都要跑到煤炭上去睡覺。”還有一次,我們到外婆家去玩。爸爸把美旺也帶去了。在趕車的時候爸爸怕美旺到處跑,就把美旺裝在口裡。在半路上我和媽媽都吐了。這是美旺連忙從口袋裡爬出來,把頭伸出車外。我還以為美旺是來看我的哩!結果是它也要吐了。這時,,爸爸忙都忙不過來。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美旺,怎麼樣,它非常的可愛吧!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美旺,怎麼樣,它非常的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狗—美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狗—美旺 暫無評論